Mannie

你好,我是Mannie。长期混老爹游戏坑,偶尔换个墙头。Lofter很少用

欢迎回到我开始发臭的名声远扬AU。今天我们来讲讲咱可爱的可可和她爹地的故事。

“可可敬仰和崇拜埃克托很久了。她通常只跳舞,但是她也很欣赏各式各样的音乐。然而,音乐是里维拉家的禁忌。可可只好悄悄地和埃克托保持联络。”

长久的岁月里,父女俩一直通过写信交流。当然,如果够幸运,埃克托应该会回到圣塞西莉亚镇巡回演出。不像德拉库斯,他没那么追求名利,所以回乡看望父老乡亲的几率很大(那他怎么不回里维拉家我就不得而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部分太难设定了)。当可可知道埃克托有演出,她绞尽脑汁潜入。至于可可怎么想尽方法会见埃克托,不详细说,你想想米格怎么见德拉库斯的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打赌画面感是很接近的

“就算老妈阻止我看老爸的演出,我也要拼了命去看他一眼。不只是因为我敬仰他,崇拜他,更因为我是他唯一敢正面接触的亲人。”

(我也不知道这个au里面我把埃克托的情绪状态瞎几把整了多烂了,能烂到家人都不敢看一眼,反正是个au我就慢慢想咯)

Previous:埃克托

评论(9)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n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