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ie

你好,我是Mannie。长期混老爹游戏坑,偶尔换个墙头。Lofter很少用

Here it is!肝了一个晚上,名声远扬AU的埃克托设定画好了!这个AU的主旨,除了埃克托坚决地完成了音乐梦想,和米格遇见他的过程不太一样,剩下的内容和原作有极大出入吧。


不想写一大啪啦故事情节,我还是写这个埃克托的一些性格设定吧!因为其实我已经用英语写了一大堆出来了,正准备发到汤不热上,所以翻译的事情以后再说吧??反正都要放假了x


·埃克托狠心地离开了他的家人,追随德拉库斯一起寻梦,功成名就,受人铭记。(重点)

·他与德拉库斯共同合作,写出了许多不少的歌,甚至比remember me更棒。他甚鼓励德拉库斯自己写歌(我看很多帖子说德拉库斯只会唱埃克托的歌,不写自己的歌)

·精神问题很差,需要接受心里治疗和药物治疗,受过很大压力。德拉库斯依旧和钟相亲相爱(bushi)被钟砸死,但是埃克托亲眼目睹了他的死亡,这令被乡愁困扰严重的埃克托添上了更沉重的负担(好朋友狗带了那可不难受!)。由于长期吃药导致了虚弱的身体,终于,他在他早些五十岁的时候吃药死了。据说,他为了睡一个好觉,服下了很多类似强力安眠药的药物。就是这样,他“呼呼大睡”,“睡得很香”。

·在离开伊梅尔达前期,埃克托是和伊梅尔达吵过很多次架的!他立下狠誓,说他绝对会成为名人,伊梅尔达一定会对他这样“无用”的老公刮目相看的。说白了应该是被老婆骂太多次,心态炸了,一赌气就离家出走了....由于心留愧疚,成名后的埃克托一直没有勇气回家,不过里维拉家貌似也很不欢迎这位万丈光芒的乐师。这算得上是埃克托的精神压力之一,更何况他是个超级soft的大男人呢(??)我可能太小题大做,这样都能让埃克托崩溃,我.....哎!!

·只有可可最欣赏爸爸的音乐,爸爸的梦想。她对这样一个爸爸感到自豪。为什么?因为埃克托一直在悄悄写信与她联络,所有心里话全在这些悄悄话中流露到女儿的心里。

这就是今天我能向你们展示的内容啦!这个名声远扬AU嘛,有待发展www

评论(16)
热度(522)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nnie | Powered by LOFTER